歌詞在內文

愛情選項 歌詞

武裝或投降 該強求或退讓
分開或原諒 該等待或放下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真心或虛假 該信任或說謊
快樂或受傷 該分享或偽裝

愛的偏執的倔強 愛的盲目的迷網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浪漫的瘋狂 心碎的絕望
關於愛情選項 有沒有解答
縱情的荒唐 真愛的力量
我渴望 我反抗 又怎樣

我選擇 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