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免費加入集點王:

讓您在統一購物便(7net)Shopping99天母嚴選博客來等四十多家知名廠商都可跨店消費累積紅利回饋!!

911-gt-rs-bike-1.jpg

(DIY版保時捷911)

擁有一台保時捷跑車可說是許多男人,甚至是女人的夢想,想像時速0到100在5秒內的貼背感是多麼美妙啊!

不過假如我們不是周董、郭董之類的「董」字輩的好野人的話,想要一分一毛地存錢買下一台保時捷,那可就得花非常多的工夫和時間(說不定賺了一輩子也買不起 XD)不過,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保時捷911GT3 RS-單車版

911-gt-rs-bike-7.jpg

在國外有個藝術家Hans Langdale,這位老兄,可真是有土炮精神啊!他把一輛「堂堂正正」的四輪 腳踏車,改裝成金碧輝煌的保時捷911,以下是他的素人改造過程。

911-gt-rs-bike-2.jpg

現在還看得出來是台腳踏車

911-gt-rs-bike-3.jpg

加上模板之後,可以看到車子的後面已經慢慢成型了。

911-gt-rs-bike-8.jpg

再近一點看好了,整台車「像不像,三分樣」,整個骨架已經可以看出來是台911的樣子了。

911-gt-rs-bike-4.jpg

終於整台「紙糊的」911已經可以「開」(騎?)上路了,不過好像還是少了什麼......對啦!沒有殼啦XD

911-gt-rs-bike-5.jpg

那麼,我們進場鈑金烤漆一下好了,為了達到「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效果,讓我們大吃一「金」好了。

911-gt-rs-bike-6.jpg

終於我們擁有一台DIY的保時捷911了,雖然不知道這在台灣能不能合法上路,但是最後還是來一張香車配美人的合照好了(笑)

911-gt-rs-bike.jpg

保時捷GT3 RS介紹網頁


創作者介紹

生活小舖

月夜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亞希斯&鬼扯愛
  • 小愛:哈哈哈~~好可愛喔~

    做這一台也花費不少時間吧~^^
  • 沒錯...^^部過總比真的保時捷便宜

    月夜疾風 於 2010/10/04 15:2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