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在內文

郭靜 Claire 第4張個人專輯 『妳 朋友』

郭靜你 朋友專輯商品說明: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14612&co_servername=0191bc2b660b3863d4c0547de27c5982

歌詞:

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最後 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 會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