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pg

這種安全氣囊可隨身攜帶,可無限次重複使用!

笑話六則:

(1)匆匆的把你抱到床上,慢慢的解開你的褲子,悄悄的脫掉你的內褲,柔柔我吻著你的面額,

對你說:..

"寶貝,換個姿勢,來.........

 

 

 



---媽媽給你換條尿片!乖!"



(2)自從認識了你,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

你那陣陣的幽香,時刻蕩漾在腦海,
你那火辣的激情時刻在我唇邊回味!
 

多謝你.....

 

 

 


 

肯德基香辣雞翼
!

(3)還記得那個夜晚嗎?

我們面對而坐,悄悄的一句話沒說,你瘋狂的摸,我瘋狂的摸,就這樣摸了很久,

突然你大叫一聲:

 "啊......

 

 

 




清一色,食胡啦!"


(4)爸爸是一個大傻瓜

 一天,他帶著兒子參加親戚的壽宴,酒席後上了一碟壽桃;怎料小孩不識大體,叫 道:「這個好像是屁股呢!」

在座的親戚全都望著小孩,等著他爸爸怎樣教訓他,怎料,那傻瓜爸爸剝開壽桃,對 小孩說: ......

 

 

 

 

 

 


「你看!裡面還有大便哩!」



(5)張經理叫秘書呈公文給老闆

「下月歐洲有一批訂單,我覺得公司需找人去和他們開會。」


老闆在公文後寫:「Goahead!」
 
張經理看後叫下屬買機票,而自己則收拾好行李。
出發前被秘書擋著,秘書:「你去哪裡?」
張經理:「去歐洲開會。」
秘書:「老闆同意嗎?」
經理:「他不是在公文寫goahead嗎?」


秘書:「難道你不知老闆英文程度嗎?

他的意見是......

 
 

 

 




"去你個頭呀"!」



(6)That's the funniest!!

正處於熱戀中的志明與Amy本來約好一起去弔祭一位長輩,但後來兩人因發生爭執,出殯當天,只有志明到場。

事後,志明感到後悔,便傳簡訊給Amy道歉,怎知Amy看了後,更加憤怒。
 
原來,志明的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昨日去殯儀館是想看你的,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夜疾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